iOS 8.1 "完美全JB" 工具 Untethered Jailbreak - 盤古 Pangu8_v1.0.0 全JB 越獄 教學。適用 iPhone 6/6 Plus、iPhone 5S/5C/5、iPhone 4S、iPad/iPad Air/2/3、iPad Mini/2/3、iPod Touch 5G!


iOS 8.1 "完美全JB" 工具 Untethered Jailbreak - 盤古 Pangu8_v1.0.0 全JB 越獄 教學。適用 iPhone 6/6 Plus、iPhone 5S/5C/5、iPhone 4S、iPad/iPad Air/2/3、iPad Mini/2/3、iPod Touch 5G!

"注意事項",越獄前請進行以下操作來提高 JB 成功率:
● JB 越獄前請先用 iTunes 備份一次舊資料,以便未來有問題時,可以將舊資料恢復、還原。
● 在 iTunes 中,取消 "iPhone 連接時自動同步" 的選項。

● 在 iPhone 中,打開飛行模式、關閉Wifi。
● 在 iPhone 中,關閉螢幕的密碼鎖。
● 在 iPhone 中,關閉 iCloud 設置中的 "查找我的 iPhone"。

一、不管你的 iDevice 裝置 是哪個 iOS 版本?有無 JB 過?
首先將 iPhone 6/6 Plus 升級至最新的 iOS 8.1 版本。

1. 確認你適用的 iDevice 裝置:
● iPhone 6/6 Plus、iPhone 5S/5C/5、iPhone 4S
● iPad/iPad Air/2/3
● iPad Mini/2/3
● iPod Touch 5G

2. 下載 iDevice 各種 iOS 8.1 版本韌體的 IPSW。
 iPhone 6
 iPhone 6 Plus
 iPhone 4s

 iPod touch (5th generation)

3. 下載 JB 越獄 盤古 Pangu8 軟體:
Mac OS X 版本:Version 1.0.0。
Windows 版本:Version 1.2.1。

4. 安裝 iOS 8.1 需要下載 iTunes 12.0.1 或以上的版本:
iTunes 12.0.1 for Mac Download
iTunes 12.0.1 for Windows Download

5. 透由 iTunes 將 iDevice 裝置 升級至最新的 iOS 8.1 版本。
● 因為目前最新的 iOS 為 8.1 版本,可以點擊 "更新" 按鈕 來直接升級,只是需要等待 iTunes 下載 iOS8.1 韌體的時間。如果不想漫長的等待,可以使用下面的 "回復" 方法。

● 按下鍵盤的 "option" 按鍵,同時點擊 "回復" 按鈕。(Windows 用戶則是按下鍵盤的 "Shift" 按鍵)

● 選擇剛剛下載 iOS 8.1 版本韌體的 IPSW,進行韌體更新。


二、全JB 越獄 安裝步驟如下:

6. 執行 Pangu8.app。( Windows 用戶則需使用 "管理員權限" 來執行 Pangu8_v1.2.1.exe 程式 )

7. 確認您的 iPhone 是經由 USB線 接在電腦上,並按下 " Start Jailbreak" 按鈕。

8. 這是上方 "注意事項" 的的內容,設定完成後按下 " Already did" 按鈕。

9. 盤古 Pangu8 的 JB 越獄 非常簡單,全部自動化處理, 不需要進入、退出 DFU模式 ,非常的簡單喔!







10. 這時候 iPhone 會 Reboot 重啟開機,直到出現 "Jailbreak succeeded" 後即完成。

11. 檢查 iPhone 的桌面是否出現 "Cydia" 和 "Pangu"的 icon 圖示。
      恭喜你,完成全 JB 破解越獄了!
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