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Book Air專用SSD升級套件「OWC Mercury Aura Pro Express 6G」效能評測!

MacBook Air 專用 SSD 升級套件「OWC Mercury Aura Pro Express 6G」效能評測!

根據気になる、記になる…網站消息,AnandTech方面公開了MacBook Air(Mid 2011)專用SSD升級套件「OWC Mercury Aura Pro Express 6G」的效能評測,OWC是一家經營Mac專用記憶體、硬碟等升級套件的公司,以下主要的評測數據皆與Apple MacBook Air原廠SSD(由TOSHIBA、Samsung負責供應)做比較,首先是讀寫效能:

其次則為電力消耗比較,OWC產品雖然能提供較佳的讀寫效能,但電池消耗也相對的較大,換算成時間,電池續航力大約較原廠少30分鐘。

引用 rakunamac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