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決 Cydia BigBoss、ModMyi、ZodTTD & MavCiti "軟體源" 下的 "軟體包" 是空的、不正常,無法下載 SBSettings 軟體的教學!

解決 Cydia BigBoss、ModMyi、ZodTTD & MavCiti "軟體源" 下的 "軟體包" 是空的、不正常,無法下載 SBSettings 軟體的教學!



剛升級到 iOS 5.1.1,並且透過 綠毒 Absinthe 2.0 "完美 全JB" 工具 Untethered Jailbreak JB越獄 後,高高興興準備安裝 Cydia 的常用軟體,卻搜尋不到 SBSettings 的軟體,打開 BigBoss (ModMyi、ZodTTD & MavCiti ...等等) "軟體源",發現底下的 "軟體包" 什麼也沒有,都是空白的。

那是因為下面的原因所造成的
● BigBoss (ModMyi、ZodTTD & MavCiti ...等等) "軟體源" 的伺服器不穩定或太忙碌,造成文件不能完整下載的緣故,所以無法安裝完成。
● 可能你的 Internet 網際網絡連線不好的關係。

沒關係,等待一些時間,回到 Cydia 的 "主頁",再嘗試按下 "重新載入" 的按鈕,更新下載即可!

如果真的不行,可以參考下面的教學步驟,刪除 BigBoss "軟體源" 後,再重新安裝一次。

安裝教學步驟:
1. 進入 Cydia → 管理 → 軟體源,按下 "編輯" 按鈕。

2. 按下 "減號" 按鈕,再按下 "刪除" 按鈕。

3. 最後按下 "完成" 按鈕,就已經刪除 BigBoss "軟體源" 了。

4. 回到 Cydia 的 "主頁",進入 "更多軟體源" 的選項。

5. 再按下 "BigBoss" 按鈕,來新增加 BigBoss "軟體源"

6. 最後按下 "好" 按鈕,就可以新增加 BigBoss "軟體源" 了。

7. 再打開 BigBoss (ModMyi、ZodTTD & MavCiti ...等等) "軟體源",就會發現底下的 "軟體包" 都出現變正常了!

建議:在做一些下載的時候,先進入 iPhone 的 "設定" → "一般" → "自動鎖定" 改成 "永不" 的選項,以免 "螢幕熄滅" 造成 WiFi 關閉,無法下載成功。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