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P 56、57、27、28 墨水匣填充教學,適用 PSC 1315 噴墨印表機。

HP 56、57、27、28 墨水匣填充教學,適用 PSC 1315 噴墨印表機。



填墨注意事項:

1. 不要等到都沒墨才填,約剩10%或出現沒墨訊息就要填,因為hp是熱發泡式,沒墨墨匣的電路就會燒毀,晶片就會壞了,有事沒事就加一下墨比較好。

2. hp的墨匣是有使用次數的,因為它是加熱再噴出,墨匣會慢慢老化,到後面晶片就壞掉,或列印品質越來越差。

3. 填墨的前幾天,最好每天印個一張,因為在填墨時會產生氣泡,怕有空氣在噴頭中,沒導墨完整,如列印不順請用清噴頭的方法清噴頭。

4. 列表機最好每星期印個一張,不要更換不同牌子的墨水會造成相容問題。

5. 導墨的作用是因為填墨時,墨匣內是海綿,會產生很多氣泡,墨水是有黏度的,有時無法流到噴頭,就會列印不順,導墨可增加填墨的成功率。


HP填充方法:

1. 將貼紙撕開即可看到填充孔,黑色有孔就可填,彩色最好將墨匣放到衛生紙試一下再填,什麼顏色對什麼孔。


2. 將針筒插入墨匣填墨,黑色約填5~8CC 彩色每色約填2~3CC,請慢慢灌入,速度不用太快,因為裏面是海綿加太快會溢出,如溢出用針筒再吸回即可。


3. 填完約放置10分鐘,再進行導墨,將針筒換上導墨吸盤,將針筒拉到3cc的位置,將空氣打入,墨水就有從噴頭流出,但其它的孔必須要密封,空氣才不會從別的孔溢出。


4. 用衛生紙試一下噴頭看有沒有整條粗粗的,有才是出墨正常才能列印。


5. 將貼紙貼好,放回列表機,用程式清一下噴頭,就可使用,請不要用膠帶貼.因為用膠帶貼,就整個密封了,墨匣的壓力就無法平衡,列印就會不順。


HP墨匣容量破解教學:


1. 先用膠帶將A點貼住,放入印表機,按列表機 中hp 3325 的內容中的列印喜好設定。


2. 按維護中打開hp工具箱。


3. 按裝服務,中的校準裝置。


4. 印表機會出現問題訊息,按"OK"(確定)鈕,並讓印表機列印一張 校正頁。.再取出墨匣將B點用膠帶貼住 ( A點膠帶仍貼住 ),再放入印表機,此時印表機會再出現問題訊息,按"OK" 鈕,讓印表機列印一張校正頁。( 若黑色墨匣在B點時無法歸零請改貼C點 再試一次即可 ),取出墨匣將膠帶撕開,放回列表機,即可。


Leamrk、HP、Canon 清噴頭方法:

1. 將熱水和高效能清潔液加到紙杯,比例5:1,不要加水加太多只要有過噴頭,就可,放置三分鐘。




2. 用衛生紙將墨匣包起來甩一甩,再用衛生試一下看有沒有出墨,就是整線粗粗的。



3. 如不行用導墨工具試看看,由於噴頭是長的,所以要分上、中、下三段吸,再用衛生紙試一下,看有沒有出墨完整。




4. 如堵的太厲害,可先用清潔液泡個一夜,在重複 步驟1~3 幾次看看。

5. 如將墨匣放在衛生紙上有出墨,但無法列印,有時是墨匣的接觸點接觸不良,可用橡皮擦一下,墨匣背面的接觸點,如還不行就是晶片壞了,必須換墨匣 。

6. 由於你在清噴頭的時侯,有些水會到噴頭和軟版之間,軟版下也有水,由於噴頭是銅做的有水會生锈,會影響噴頭的使用期限,用家中的吹風機吹請一定要用冷風吹,熱風會使軟版變形,不然最少也要用濕衛生紙擦一擦即可!

引用 nov81980
較新的 較舊